回家了...

這幾天的心情...

慢慢沉澱下來了...

我反應過度了...



回家了^^

這幾天的想法

迅速的整理一遍

我找到最初的悸動了^^

回家了!!

每次回家都有各式各樣的感覺

第一次回家是和朱春梅一起去火車站

後來得知,她對於和我一起去車站這事很興奮

她說想看海,就先搭車走了

個人認為是因為聊不上天,為避免尷尬先走

當退則退,還不錯聰明!  因為我的個性真的和貓有像到

對陌生人總是保持一段距離  特別是在言語溝通上

如同狐狸對小王子說的"WORDS ARE THE SOURCES OF MISUNDERSTANDINGS ! "

但什麼是陌生人? 距離又是有多遠?

這就完全沒規矩可統計了  和妹妹幾乎搭不上話  但卻有能聊的開懷的朋友  彼此相識卻沒有1天

很像小楊過呢!  和黃老邪的交情  相見就能促膝長談三日

為什麼?

我想真正了解對方聊天的意思是很重要的吧!

有時候聊天純就是分享喜悅  不需要發表什麼高見 

友誼的關係不是一種交易   不是對方有什麼我需要要的才和他交朋友

"沒有大氣壓力的環境  才是任何一段感情的溫室"

第二次回家是一個人

然而心情有些黑特  要說是躲回家的  也未嘗不可

既然當了幹部  那就麻煩付出好嗎?

你珍惜時間  我當然也珍惜  為什麼我當班代就要負責大大小小所有事

對你仁慈不開班會換掉你  當我力不從心時卻反咬我一口

真令人心寒阿  這種班代不當也罷

我回到中央時  春梅問的事還真多

聽到親師座談會  明說了沒空陪她   卻還說希望有空檔能陪她聊

嗯...還有很多事情...疑點還真多 

不過我不當班代了  她也不是副班代了

我退出羽球社  剛好她是副社

我的道德感不能接受三角戀

等等等...

所有的交集減到最少了

有所疑點也不必管了


再來就是大資杯比賽完回家了

傷勢頗重的

兩腳的阿基里斯腱從校運會為準備三級跳拉傷後  就沒好過

比賽時又為了罩PARTNER  兩腳大拇指瘀青腫大

也把拍子打斷了...  ::>.<::

不過心情輕鬆愉快

因為放假了 不必再見到那張死魚臉

整個寒假就是每天愉快的讀書和運動  有時去老爸的寶貝菜園幫忙種菜 

生活相當愜意^^


後來去台北玩三天

第二天和芳瑩在爭怪怪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上車子沒開燈

第三天回家的路上有些沉重 

拍對面車道  調延遲攝影

想取名"萬千思緒  剪不斷  理還亂"

那天之後  剩下的半個月到剛剛  心情都不是很好


這個禮拜真累  每天都滿堂  每天都快兩三點才去睡

今天較閒  下午還得趕車回家  昨晚就12點半睡

一睡就睡到早上9點半  晚上坐車繼續睡

這幾天常在想

變化太快的人際關係  容易催人老

唉...芳瑩這事妳說過的

"當妳發現妳認為的好朋友  事實上對方卻不是如此以為  那可真是一件難過的事"

這是一種被背叛的感覺吧!!  我經歷過...

高三可愛的  純純的  蠢蠢的  忙碌的  甜甜的  開心的  痛苦的  短短的  初戀

就是這樣被所謂好朋友搞掉的

我很想說有些事情只是誤會  但我沒資格說

這個好朋友的所作所為  至今耿耿

變老還是變成熟?

我的夢想  我的目標  到底又是什麼?

錢多事少離家近? DOES IT ENOUGH ?

資工系將來不怕沒飯碗  甚至擔心的只是能浪費和能持家而已

然而那真的是我要的嗎?

魯迅先生說的真精闢

"有些人  就是要對手像鷹像老虎  他才會感到快活  他覺得如此贏了才會快樂"


隨著台中接近  也漸漸晴朗起來了

每次回家都有各式各樣的五味雜陳

這次  起先有種踏著胡適先生腳步的感覺  也有種"失根的蘭花"的錯覺

及至後來  漸漸變成依戀了



家  這裡是一個亙古不變的道理

我從不擔心這裏不歡迎我  我也從不擔心有\一天會感到陌生

在外面闖的累了  這裡是一個讓我安心  讓我任性

想躺就躺  想打滾就打滾的地方


慢慢的

沉澱       沉穩

我的目標  我的夢想

明天  還是後天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