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我要這樣要求自己?
WHAT 我的生活目標?

一場演講,信義房屋集團總裁周俊吉主講,聽回來,答案也越來越清楚
因為我不會僅安心當個EVERYBODY
第二個問題...我想這是個一生的問題
我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瞭解我活著的目的吧!
我不需要有人跟我說WHAT I SHOULD DO!
LET ME DO IT MYSELF.EVEN IF , IT MAY BE "TRY AND ERROR"!
HOWEVER, I WANT TO FIND THE ANSWER THROUGHT MY HANDS AND MY FOOTPATH.
I DON'T WANT TO LOSE ANYTHING.
雖然,就像是在看小說
我老是想跳到最後一頁
老是想墊起腳尖
但我會學著耐心點
BE PATIENT!!
"人要安於天份做事 逆著個性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