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拉~~UNO就是要降玩才HIGH嘛XD

小白姐姐打那個什麼老人牌:P

吼...叫的我喉嚨好痛喔^^"

哈~~差點就要跳上桌子了XD

嘿~~刀刀也是唱歌唱到沙發上哩:)

哦~~FUNNY喔!不過頂多讓我笑死而已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了

呵^^可憐的小純XD 欺負他真好玩 不過要等他息怒才敢和他打比賽了@@

哇^^超棒的東坡肉 還會一直ㄉㄨㄞˇ ㄉㄨㄞˇ的XD

恩..我還在不爽吧! 誰叫這人踩到我地雷呢 不過有點心軟了..該死 HOLD住阿 張凱富!!

恩~~友竹居真的景觀擺設一流的 看的出設計上的巧思 房間還都有個雅緻的名字呢

很好!!我錢花的值得 服務生個個溫文儒雅不做作 我愛上這種君子之風了^^

==================================

好!!明天開始認真生活!! 我不能忍受自己任由黑暗的情緒支配自己

都是討厭的邊城 讓我以為我失去勇氣

還是討厭的自己? 有時會太多感情 看電影會哭 ... 我說"深表同情" 還真有這回事..

我可能不適合這社會型態吧 對每一個感情都不善作偽 呵 伸個懶腰~~

恩~~那我自然應該明白對方保護自己的心態囉 多點寬容吧~恩~~我愛上自己的靈魂了

哈~~自戀狂變態 幼稚天真小孩耍笨 不會耍心機就別裝心機深沉

陽光男孩!!我要我每天都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