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的是運氣不錯
爸媽肯供我大學四年的學雜費生活費等
還願意讓我耍任性重考一年
好多人得自己操辦一切
申請助學貸款等等
想到這裡...我不由的越來越謙虛,或是心虛?
我常自認為懂得別人的感受
常常說不喜歡聽到人說"你不懂我"
認為都是對方不肯分享
今天
我有些感到抱歉
為什麼朋友直覺認為沒有人懂
豈不是因為他們深刻感到這些經歷
一定要親身體驗才懂得?

涌起一陣無力感...
這一條生命之河
我也只是一條魚
最多也只是跳起來看到前方的河流向何處
卻沒有力量改變一切...

科科科...
張凱富你老了嗎?
你才幾歲而已
年輕人就是要衝嘛
所謂年輕不就是生命力的表現嗎?
年紀輕輕就學老頭子耍起圓滑周到了?
去你的吧!
給我認真點!!拿出魄力來
以前那個立志考醫生的張凱富哪裡去了?
以前那個一天讀書14小時也不喊累的張凱富哪裡去了?
成天只是向後看
搞什麼"力量生信心"
呔!!
你他媽的張凱富,給我"信心生力量"
過去就過去了
而且,何謂緣分?不就是有緣千里來相聚嗎?
別擔心啦!別想那麼多啦!
越在意就越容易失去
只是一時的誤會而已
你相信將來有緣再聚就好啦!
加油!!往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