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活窘迫過來的人,一到了有錢,容易變成兩種情形:一種是理想世界,替處同一境遇的人著想,便成為人道主義;一種是什麼都是自己掙起來,從前的遭遇,使他覺得什麼都是冷酷,便流為個人主義。
我呢?我也搞不清楚是哪一個了..我在迷惘,在奮鬥的過程中,難免會流血,感情太多,為那一滴血而覺得自己真是冷酷..
其實失去信心並不是壞事阿!如次讓人得以冷靜DEBUG!
我並不冷漠,我真的很關心妳,在意妳,我一直都在妳身邊,只是妳只看著自己內心,沒有注意到我而已.而我,也別無所求,只是看到妳傷心讓我快樂不起來...
我不清楚是否對妳有情愫,但我知道和前一個比起來,不是如此.也許是我幼稚,還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但心中,單純天真的願望從沒改過~~希望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