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也反應過度了吧

嗯~~還是讓她去決定一切吧

這一次
倒是我真正學會怎樣一個人旅行了
也就是說
到現在我才真正擺脫失戀的陰影
到現在我才敢面對心中的她吧
回憶起以前點點滴滴
不再擔心眼淚不爭氣
不再害怕做夢夢到她

就只是我曾經愛過的心怡而已


知道一個人在想什麼
這種感覺真微妙真有趣

不過為什麼我老是按自己心意決定一切咧?
明知道這樣會讓她傷的更重
為什麼我還是這樣子咧?
死要面子嗎?
完全撇開釋否真的想要交往的問題
只是單純的被拒絕的不爽?
哈 算了
根本沒辦法討論
感覺就像是被什麼附身一樣
亂說亂做~~
隨便吧~~
既然我找回勇氣
知道這世界我並不孤獨
並非只有我一個人可以這麼可愛的有趣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