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 我以後絕對不嚇人取樂了 〒△〒

---

剛剛看柯南真人版電影
主要是鋪陳船艙密室綁架事件
導演很壞心的在床艙中放一個很像棺材的大箱子
目的是要能藏得下一個成人
不過看上去就是有一種很強烈的違和感

〒△〒

所以  當新一在檢查大箱子的時候
我很怕打開箱子  會有一個殭屍衝出來掐脖子
還是假裝很歡樂的跳來跳去...

然後...












很壞心眼的淡水...

















就在這時候從後面嚇我一跳〒△〒




除了拼命大叫  還有一種委屈到快飆淚的感覺o(><;)o o














看超級肥皂的真人版柯南  我居然看到哭







以後我絕對要跟我兒子說絕對不可以嚇女生取樂  ○(#‵︿′ㄨ)○


→我推 lauki: !這不是笑話! !這不是笑話!!這不是笑話!!這不是笑話!         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